成长问答
首页
问答
专家
医院
知识库
女儿14岁打了生长激素一年,现在没有效果,还有其他方法增高吗?
小宝宝20110525
2015-06-15
女儿14岁,打了生长激素一年,现在没有效果。
还有其他方法增高吗?广州军体院的治疗可信吗?
答复
杨艳
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
2015-06-15
您好,目前注射生长激素是最有效的方法!
我也要问
相关问题
10岁男孩矮小,左侧重复肾,现在他能否使用生长激素针?
女儿10岁半,现在身高1.4米,生长缓慢怎么办?
小孩生长激素缺乏, 发育和骨龄也不同步怎么治疗?
一周女婴乳房较大且有硬块,应做什么检查,注意事项有哪些?
性早熟病例,请求帮助。胰岛素因子高的影响和后果?
爱高高
成长问答
成长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