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长问答
首页
问答
专家
医院
知识库
打生长激素有效果吗,费用大约是多少?不治疗有迸发症吗?
九九的胖妈咪
2015-09-04
2007年11月有做个眼部上眼睑下垂手术,从2011年开始生长缓慢,其智力和体质都很好,现在11岁多,才128CM。
做了检查后,有医生看了结果建议打和长激素增高,请问钟教授有什么好的医疗方案,目前的病情是否严重,如果一定要打生长激素有效果吗,打多久的针,费用大约是多少,其对身体有没有副作用?如果不治有其它迸发症吗?
答复
钟燕
湖南省儿童医院
2015-09-05
检查结果提示生长激素正常,但特发性矮小也可用生长激素治疗,建议带小孩来看看再作治疗决定。
我也要问钟医生
相关问题
矮小症,需要做哪些检查?半天可以做完吗?有哪些注意事项呢?
11岁女,特纳综合征有没有更好的治疗方案?注射生长素有副作用吗?
核磁共振,激发实验等检查,周末能做吗,希望了解什么时候去看病比较好?
7岁女儿性早熟,请主任给我一些建议,万分感谢!
我儿子检查的结果显示到底是不是高血铅症?他是否属于特发性矮小症?
爱高高
成长问答
成长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