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长问答
首页
问答
专家
医院
知识库
是否需要生长激素治疗
手机用户12365
2017-02-09
男孩四岁九个月,身高101,体重17公斤,骨龄三岁到三岁半之间。生长激素激发实验最高为7,其他检查正常,是否需要生长激素治疗?
答复
潘嘉严
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(东区)
2017-02-17
已经达到矮小症诊断标准,积极建议治疗。
生长激素缺乏,使用生长激素,将其补充到正常,是最合理的治疗。
我也要问潘医生
相关问题
特纳氏综合症可以治好吗,希望经过治疗可以生育
7岁特发性矮小,打针后如果身高正常还需要继续打针吗?
矮小能在生长激素治疗的同时注射B-HCG帮助长高吗
生长激素部分缺乏,需要补充,如何用药?
缺钙缺锌,除了生长激素,有其它办法吗?
爱高高
成长问答
成长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