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长问答
首页
问答
专家
医院
知识库
个子长不高怎么办?
edlongren
2016-12-02
医生你好,我15岁了,才1米5,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长高么?
答复
爱高高管理员
2016-12-09
身材高低跟遗传有关系,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父母的身高。现在是青春期正是身体生长发育比较快的阶段,随着年龄增长肯定还会继续生长所以这个没有什么问题的,现在需要做的是加强锻炼,补充营养,补充的钙片多跑步运动晚上10点之前按时睡觉。
我也要问
相关问题
怕打生长激素会有后遗症,有其他的治疗办法,或者外用药吗?
家族遗传矮小症,需要打生长激素吗?
还能长多高,需要打生长激素吗?是否需要就诊?就诊前做哪些准备?
特纳氏综合症可以做赠卵试管婴儿吗?
6周岁女孩,身高110cm,个子矮是否要治疗?
爱高高
成长问答
成长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