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长问答
首页
问答
专家
医院
知识库
打生长激素后的抽血结果,请问需要停药吗?
弎个孩子的妈咪
2015-12-23
身材矮小,打生长激素两个月后抽血复查,复查结果显示有不正常指标,请问需要停药吗?
请医生给我一些治疗上的建议。
答复
邱文娟
上海新华医院
2015-12-24
不用停药,报告还算基本正常。
弎个孩子的妈咪
2015-12-24
谢谢啦!
我也要问邱医生
相关问题
孩子11年9月和12年4月两张骨龄相比较,骨龄多大,进展怎么样?
生长激素不缺乏,使用生长激素是否会有过量风险?
卵巢早衰,促卵泡生长激素17.5, 我还能不能怀孕?
胰岛生长因子高怎么办?孩子身高有望赶上正常孩子吗?
子宫憩室,肌层薄,可否直接怀孕,想听听你的意见及注意事项,非常感谢 。
爱高高
成长问答
成长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