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长问答
首页
问答
专家
医院
知识库
打生长激素后的抽血结果,请问需要停药吗?
弎个孩子的妈咪
2015-12-23
身材矮小,打生长激素两个月后抽血复查,复查结果显示有不正常指标,请问需要停药吗?
请医生给我一些治疗上的建议。
答复
邱文娟
上海新华医院
2015-12-24
不用停药,报告还算基本正常。
弎个孩子的妈咪
2015-12-24
谢谢啦!
我也要问邱医生
相关问题
促排第20天,卵泡13*9,有必要继续打针吗?还是放弃呢?
孩子快六岁了,骨龄只有两岁是否要大生长激素?
特纳氏综合症,停药月经就不来,想请医生帮忙看看有没有办法能让我怀孕?
矮小症何时复诊?去检查,当日是否要空腹?
孩子是特发性矮小吗?请问该怎样治疗?
爱高高
成长问答
成长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