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长问答
首页
问答
专家
医院
知识库
从七八岁一直没长个,目前病情是否需要手术?就诊?
Amaidou
2016-02-14
从七八岁一直没有长高过,现在十三岁了,还是刚开始的身高。
请医生给我一些治疗上的建议,目前病情是否需要手术?是否需要就诊?诊前做哪些准备?医院建议打激素可以打么?
答复
向承发
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
2016-02-15
请多看下我的网页,上面有许多矮小病人用生长激素,效果很好!请多学习,要相信科学!!!
我也要问向医生
相关问题
矮小症用生长激素治疗后IGF-1升高,还能继续打吗?
4岁半男孩身高98.5,激发试验说生长激素缺乏症,生长激素打什么牌子的?
打生长激素三月后,复查是需要做哪些常规检查?
您好!我想请问一下特纳综合征怎么治疗,需要多长时间和费用?
23岁是否可以打生长激素,可否告知当前的情况应该如何是好?
爱高高
成长问答
成长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