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长问答
首页
问答
专家
医院
知识库
用生长激素能一下子停吗? 孩子来月经了停后还能长高吗?
风吹泡沫鱼
2015-10-22
孩子用药4年了最近想停药 怎么停好一下子停 还是一点点的停?
怎么停药好, 孩子来月经了停后还能长高吗?
答复
李阳欣
鞍山市中医院
2015-10-22
最好是减量,然后一点点停,不要突然停药。
风吹泡沫鱼
2015-10-22
好的 谢谢您。
李阳欣
鞍山市中医院
2015-10-22
不客气,最好找给您看病的医生调整剂量,因为他比较了解病情。
我也要问
相关问题
小儿全身骨骺发育不良,寻求一些治疗上的建议。
个子不见长,今年7岁了,身高1米10。主任您给看看吧
侏儒症软骨发育不全,有什么治疗方法?
胎儿性染色体为X/XX嵌合体是不是必须手术
6岁生长迟缓2年余,是否需要生长激素治疗?
爱高高
成长问答
成长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