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长问答
首页
问答
专家
医院
知识库
7周半身高115,重20公斤,必须打生长激素治疗吗,生长激素安全吗?
周沫小朋友
2015-10-27
孩子7周半身高115,重20公斤,做了生长激素检查核磁全血都做了指标都正常,医生诊断为特发性矮小症,需要打生长激素。
孩子必须打生长激素治疗吗,生长激素安全吗,如果到您门诊还需要重新做检查吗,我10月26日,检查结果才出来,打生长激素一针多少钱。
答复
任丽宏
山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
2015-10-27
你好,有做过骨龄吗?如果确诊是特发性矮小,建议采用生长激素治疗的方法。而且还是越快越好,因为越快治疗,效果越好,所花的费用也越低,而且早一点改善身高,具体费用需要看你用哪种激素
我也要问
相关问题
6周110厘米是矮小症吗?如何促进长高?
骨龄已愈合,特纳的后续治疗该开始吗?
我儿子属于高血铅、特发性矮小症吗?
家里兄弟姐妹都挺高的,为何我就矮了呢?
我15岁马上16岁,才1米65,同龄人都比我高,就跟我现在不长一样吃饭饮食都很好就是不长高
爱高高
成长问答
成长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