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长问答
首页
问答
专家
医院
知识库
男生1.61m, 十四岁至十七岁一点没长生长激素缺乏吗?
闰尹
2015-10-27
男生一米六一高,十四岁至十七岁一点没长,身体消廋有时脸发黄。
有没有长个子的希望? 是什么原因导致,他生长激素低是0.53。
答复
王彩虹
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
2015-10-28
生长激素基础值意义不大,激发试验才有意义。拍骨龄片了解骨骺情况。化验甲功。
我也要问
相关问题
初三女生1米五,太矮了
怎么确定为生长激素缺乏症,除了打生长激素还有别的治疗方法吗?
孩子6岁长得慢为特纳氏综合症,什么时候开始治疗?需要做什么样的治疗?
儿童医院能孩子用生长激素治疗吗?什么品牌最好?
注射生长激素15天后,牙齿连续掉落四颗该怎么办?
爱高高
成长问答
成长问题